Pages

Sunday, June 6, 2010

第一百个贴-辣妹子火锅

第一百个贴-辣妹子火锅

之前看到Huey去辣妹子的blog entry后,我就一直想去吃。毕竟我很久没吃火锅了,超想念的~
今天刚好有事要去Crystal Point,所以就拿拿临拉朋友去这间辣妹子吃午餐,哈哈!顺便纪念我的第一百个blog entry!~ Yeah \(^_^)/

我很喜欢辣妹子的招牌,觉得很漂亮,尤其是那个脸谱蛮特别的
  椅子后面还有一个小面谱,很可爱

 这是我的特制酱料,哈哈

我们叫得是两人分的猪肉套餐+绍板条+羊角豆一盘


 这碗东西很特别吧?应该是猪绞肉+蛋。你把它搅拌后弄成一小块丢进汤里煮就可以了~



绍板条煮熟了就是这样的。Toin Toin得很好吃!到现在我还是很想念。

两个人吃+2杯水一共是RM34~

总结:环境、食物和价钱都很不错哦~


辣妹子
Add: 29,30 Krystal Point II, Jalan Sultan Azlan Shah, Sungai Nibong Penang
Tel: 04-6415958
Business Hour: 11am-11pm

4 comments:

  1. 整体都不错
    我也想要去

    他的汤汁一定是辣的吗??

    ReplyDelete
  2. 不是的。除了tomyam外,还有鸡汤,鸭汤,麻辣汤,猪脚汤等哦

    ReplyDelete
  3. 很特别的火锅料哦。。。

    ReplyDelete
  4. 是咯。我还蛮喜欢这间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