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9, 2013

Tua Wa Kong 大碗公 @ Jalan Krian

很久没有回来这里了。我知道。为什么突然有冲动想写,我也不懂。其实电脑里还有很多美食的照片,不过就是一直都提不起劲,和它们相对无言。

今天写的是在Jalan Krian的大碗公,趁Living Social 有卖这个voucher,大家看了如果想吃,可以赶快去买lolx

这间大碗公就和8row的台湾老街同排,很好找。(不好意思有很多图片不见了,请见谅)。大碗公主打福建面(汤和干捞两种),说是大碗公,真的名副其实,因为一碗下肚你会饱到呱呱叫哈哈

menu -  一目了然

店内的照片都不见了,只剩下这张。很喜欢它的砖块,很有复古feel haha

还有这个。顾客的留言。是说大家都很有钱,leave 的都是真note (钞票) 哈哈

我想这些都是外国游客留下的。有rupiah 还有 riyal.我也有看到人民比啦哈哈

这里的点餐方式是:
1。在柜台和店员说你要吃什么&付钱

2。店员就会给你这个UFO??(和一般珍珠奶茶店的点餐方式很一样)
3。等UFO响后去counter领取你的食物

喜欢墙上的这几幅画。简单又明了。就是1。选择你要汤/干捞的福建面 2。面料要卤肉/大虾 + 粉类是要米粉/黄面/maggie 面/果条 3。选择你要的鸡蛋烹煮方式   4。完成!!

这个也很cute。这里提供两种辣椒(废话)。一个不是很辣一个非常辣(这句更废)哈哈 

这是干捞福建面(大虾)RM8.50 - 目测配料有面、豆芽、雍菜、鱼丸、大虾和卤蛋。 这样看好象不怎么大碗。别让照片骗了。这样一碗下肚真的会撑!!

至于味道嘛,我只吃了一口,不错。不过我prefer汤的。虾倒是挺新鲜的,加上辣椒的确有画龙点睛的功效~

 这是汤的version RM8.50 - 配料和干捞的大同小异不过我的是卤肉般。

compare起来我比较喜欢吃汤的。不过嫌它的汤不够热,还有比较让人失望的是他的温泉蛋。他的温泉蛋不论是卖相/口干都和一般的白煮蛋无异。either是今天失水准不然就是他们给错,把白煮蛋当作是温泉蛋给我。哈哈。撇除这些,整体其实是不错的。

整体来说,这里卖的福建面算不错。不过我想大家应该会觉得它比普通小贩中心卖的福建面贵。虽然普通小贩中心卖的福建面多数都是卖RM3 - 3.50,不过通常都是米粉少的可怜,配料也是只有薄薄的肉片和一些虾仔,其余的都是要自己多付钱加料。这里的portion真的比较大(其实是大很多),用料方面也毫不吝啬,所以看你怎么衡量咯!除了卖福建面这里也有卖饭类的食物,有兴趣的可以来试试。

p/s - Living Social 大碗公voucher的link在这里。虽然T&C那边写要2小时前致电。不过今天我带弟弟revisit是没这么做店员也是serve我的。店员也很有礼貌啦,大家不用担心哈哈

4 comments:

  1. 看来真的还不赖,谢谢介绍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介绍没jazz的那么详细啦哈哈。

      Delete
  2. 我也买了voucher,过几天就去试,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