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13, 2014

韩国行 Day 3 - Coex Mall 水族馆

Hoho 今天就来到第三天咯!第三天同样要分成两篇来写,因为不想让文章的篇幅太长我写到很累哈哈!

今天的第一站来到coex mall 里的水族馆。我知道大家可能会觉得来到韩国还去水族馆是不是太笨?哈哈!不过参观后个人还是蛮喜欢这间水族馆的啦!值不值得就见仁见智咯!这里的入门票一个人是19,000W(大约马币60)。

coex mall的水族馆怎么去?
搭捷运到三成站下站后,往coex mall的方向走,沿着路牌直走约10分钟就能抵达(沿途不用晒太阳这点有加分哈哈!)

这个就是coex mall的水族馆啦

COEX水族馆是韩国最早建成的主题水族馆, 它有40个参观水池和140多个饲养池, 共有 6000多种约4万多尾海洋生物。每个水池被分成6个小区, 通过海底隧道就可以清楚地观赏了。
水族馆的入口处是Inca帝国。在这个展馆里可以欣赏到文明的发祥地、水的源头Inca帝国的遗物。过了Inca帝国 ,亚马逊探险馆正等待着游客的到来,这里有珍稀的热带淡水鱼和可爱的水獭等,在海洋角里还能看到鲨鱼和黄貂鱼。
亚马逊馆之后就是世界海洋馆,在这里可以尽情体验浪漫的加利福尼亚海岸、温情的地中海,残酷严寒的南极和北极,数十条食人鲨、巨大的海龟、数万条海洋鱼类在如幻如真的大海王国中畅游,抬头一望就可看到欢快嬉戏的鱼儿。
下一个展馆名叫贴身草,在这里游客可以和小鲨鱼等鱼类进行更亲密地近距离接触。最后一个展馆名叫深海的神秘,这里有生活在黑暗深海中的大螃蟹和章鱼等海洋生物。

#文採自韩国观光网站

一踏入水族馆就看到这个类似中式庭院的设计。里面鱼池里的鱼可是真的哦!

这里的鱼类真的有很多种,我又不是研究鱼类的所以真的统统都忘了是谁打谁,大家看看照片就好了呗!不过,我真的认为这里很漂亮!我没有去过KLCC的水族馆,不知道里面是不是也像这边这么漂亮。大家如果有去过可以告诉我ok?

还有大螃蟹呢!那个。。可以吃吗?哈哈哈

这个区域很特别,是一个想象空间哦!试想想如果电话亭内住满鱼@.@

不然,在冰橱里养鱼?

除了电话冰橱,还有洗衣机,洗手盆,游戏机等,我记得我统统都有拍照的呀,不过检查记忆卡时就没有了orz

这个区域也超特别的,来到这里你不用走,只需要站在输送带上,输送带会慢慢带你前进,这是,那些鲨鱼海龟魔鬼鱼好象就在你身边游来游去,很新奇啊!!

oops 鲨鱼刚好游过啊!!来不及拍到鲨鱼头XD

我知道水母没什么特别,不过这样看你不觉得水母很漂亮吗?让人暂时忘记它的“凶猛”lol 

嗨嗨最后这一区是可爱的企鹅们啊!!虽然拍得不大清楚,可是大家有看到它们呆头呆脑的样子吗??很可爱对不对啊

这张就拍得比较清楚。不过那个。。。呃你们是在接吻吗??还是借位,效果而已?Hahaha

从水族馆出来后,我们就要去吃午餐咯!今天的午餐吃烈凤炖鸡!!

烈凤炖鸡怎么去?
新沙站8号出口直行,看到Jtower大楼左转就是林荫大道。在林荫大道看到espressamente illy左转直走就会看到烈凤炖鸡

Tadaa~这里就是烈凤炖鸡啦!很好认哦,只要认住那个小鸡logo就可以了!哈哈
不说你不知,烈凤炖鸡可是韩星Se7en开的哦!虽然说有些名人看的店都是靠着名气在撑着,食物的味道都是so so,不过我看它的分店蛮多的,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吧?

这是menu (笑)

由于我们抵达时是午餐时间,生意很好呢!我们等了一下才有位子坐哟!一坐下服务生就送上冷水,真贴心(我口渴了嘛哈哈)

“安东炖鸡”是韩国著名古城“安东市”的传统料理。鸡块香嫩入味、汤汁甜鲜微辣,特别是里面的粉丝,特别入味,饱含鸡汤,味道浓郁
虽然人多,不过上菜的速度还是挺快的。这是我们点的烈凤炖鸡,小份小辣,然后有加宽粉,22,000W(大约马币70)。忘了告诉大家,这里的炖鸡可以选要带骨鸡肉或者是去骨鸡肉(价钱一样),懒惰鬼的我们当然是选去骨咯!

大家这么看可能觉得这炖鸡不怎么样。你这样想就错了哦!这炖鸡非常入味,给我们的都是鸡腿肉所以肉质很嫩!加上微辣的酱汁,很不错哦!还有,不得不提韩国的宽粉和年糕,完全吸收了酱汁,口感还是QQ的,我超爱!

我们怕吃不饱,还加点这个豆腐鱼卵拌饭,3,000W(约马币9元)。

拌饭充满浓浓的紫菜香+麻油香。而且那个鱼卵在嘴里爆开的口感真棒啊哈哈!我们还加了鸡肉的汤汁一起吃,更好吃耶!我差点想将整碗啃完

吃饱后我们就在林荫大道散步啦!

这林荫大道除了树多以外,整形美容院。。也蛮多的。不过这里真的蛮好走的哦!有很多品牌在这里都有分店,好象H&M, Forever 21, MCM, Cherrykoko等等,不小心钱包可是会破很大洞哈哈!

走到一半,赫然发现这间softree!!! 这间也是我的口袋名单里的必吃item之一啊!!不多说马上走进去看看哈哈

softree怎么去?
在林荫大道直走,看到fossil后右转直走就看到咯!

这家softree蜂巢冰淇可是有很多人推介过哟!真的有那么好吃吗??

嗯,这五颜六色的饼筒算是softree的象征之一啦哈哈

这个蜂巢冰淇淋的特别之处就是在soft ice-cream上放一块小块的蜂巢啦(废话吗?)这样一杯要5,000W(约马币15),只能说在韩国吃甜品都很不便宜呢(哭)(当然,部分原因是马币贬值的很厉害)

大家看看那徐徐流出来的蜂蜜!!好诱人的fiu啊!这里的soft ice-cream很浓郁口感也很绵密(就是有浓浓的牛奶味),加上甜滋滋的蜂蜜还真是好吃啊!那个蜂巢也不会说很粘牙,我觉得这个softree还真是对我的胃啊哈哈

好啦!韩国Day3 Part1就到此结束咯!我们Part 2继续聊!

2 comments:

  1. Happy Feet超可爱的!好cute啊~

    韩式炖鸡还真好吃的,我去的那家没有你点的鱼卵拌饭,看你的鱼卵拌饭的照片好像好好吃的样子,流口水啦!还有,你们是几个人吃饭?都点小的就okay了?

    我也是刚到Softree,站在门口考虑了很久最后还是不敢点,因为我怕牛奶超重,呵呵!

    ReplyDelete
  2. 什麼是很好忍?
    原來那個是softree,我在釜山看到是不懂是softree,看到那個顏色的cone覺得很多色素。。。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