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22, 2014

品味舒食 Idealite @ Gurney Plaza

这篇食记我拖了快两个月才写(羞)....最近真的很提不起劲啊!天气又闷又热。。可以下场大雨吗??

这间品味舒食在Waterfall (槟华女中, 植物园那边)营业蛮久了,生意还不错。年前在QB入驻试水温,反应很好所以就在Gurney开多一家分店啦!我这个孝顺女趁着新年妈妈没有做工就带她来试试。

品味舒食卖的是养身餐,都是吃了让身体感到“舒服”的食物哈哈。然后这里卖的食物都是用比较好的调味料(例如喜玛拉雅山盐、橄榄油等),并且标榜无味精、无人造色素、无防腐剂等。同时这里卖的算是蛋奶素料理吧!如果你想吃全素,可以和服务员说你不要蛋。

新年都过了这么久我才开始写。。这。。

妈妈说喉咙不舒服order了这个苹果炖雪耳。我记得不错吃可是妈妈嫌太贵了因为浅浅的一碗要RM7, 喝两三口就没了

这是北海道味噌拉面, 卖相真不错

这不是我的可是我有偷喝几口汤。真的很好喝啊!很香然后蛮浓郁的。这个汤底是用南瓜熬制的,健康又好吃!

这是妈妈的泰式菇菇意大利面。这是妈妈人生中的第一盘意大利面啊!!

你看看!视觉效果是不是很不错啊!有青有黄有红有绿,很健康的样子。妈妈以迅猛龙的速度扫完整盘面,我一口都没吃到啊啊啊啊

这是小食珠肠粉。从肠粉到酱料本身都是店里自制的。我order的是芝麻酱,酱料很香很浓可是我个人认为如果我吃完整盘应该会腻咯!我对芝麻酱料的喜好一般一般而已哈哈

这就是我的食物啦 - 擂茶!这算是这里的招牌,我真的考虑很久很久不知道要不要吃这个呀!(因为我很怕我不敢吃浪费食物)

看卖相是很开胃对不对?有胡萝卜,包菜丝,角豆粒,香松,马豆还有那杯绿绿的擂茶汤。看卖相应该。。不会难吃吧?我闻了一下那个擂茶汤,有九层塔还有薄荷的味道,如果我不能接受那就净吃那碗饭吧

不过还好,我接受啊哈哈哈!比较正确的吃法好像是把擂茶汤倒入碗里像在吃汤泡饭的fiu不过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一点点的加,陪饭吃

这是黄金饺子拉面,也是用料十足的一碗面!这碗面里有饺子(废话吗这是?),豆腐,水煮蛋,蔬菜还有很多不同的菇类

汤底则是很浓的药材汤,我也是很爱这个。饺子里面包的是炒香的包菜丝,还不错不过我觉得略嫌太油啊那个饺子。。吃得我满嘴都是油=.=

overall来说这次的舒食体验还不错妈妈也满意。不过妈妈觉得餐点有点小份,有点不到胃的fiu哈哈(是说妈妈你不老嚷着你要减肥吗???)下次有机会还是会再光顾的。

ok下台一鞠躬谢谢。祝大家周末愉快谢谢

9 comments:

  1. 擂茶我也是怕自己不敢吃
    这家虽然看蛮多介绍了,但还是没有找到吸引我的point去,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不会特别去啦不过如果是带长辈的话就会去咯哈哈

      Delete
  2. 天气热已经成为不能写博的原因之一了= =
    这家我去吃过, 可是味道不是很能接受, 可能个人比较重口味, 然后这家又是比较健康的味道...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这里的餐点是很健康!味道方面都不会太重口味。

      Delete
  3. 看起来好健康又养生呀!偶尔吃点清淡的,清清肠胃也挺不错的唷!呵呵!

    你好孝顺喔!还会带你妈妈去吃些健康的食物。。还有,舒食 = 舒服的食物,你翻译得真好,哈哈哈!( 还是真的有这个词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只是偶尔带妈妈出去吃饭。。你几乎是天天leh。。相比之下我很惭愧咯
      errr我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词是我自己乱讲的啦哈哈

      Delete
  4. 人生中的第一次意大利面是不是有点夸张啊哈哈,以前我挺喜欢这家的,可是近期都不去了,起价了,味道退步了,服务也没有以前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夸张啊!我的妈妈是个老aunty。。第一次吃有什么奇怪呢哈哈!我觉得gurney那间有几个服务生的服务还不错啦

      Delete
  5. 谢谢分享,喜欢这样的料理,肯定会光顾...... 若有机会北上!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