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7, 2014

鱼骨汤米粉 @ 新竹园茶室

转眼间农历新年已经过了一半,大家是不是过得非常充实呀?我可是过了个“大肥年”哦哈哈哈

过年期间大家每天都大鱼大肉的,过完年身上的游泳圈又多了一圈T.T 大家有什么减肥妙方吗哈哈哈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是位于Jelutong area 新竹园茶室里的米粉汤,我吃过两次觉得不错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咯。

这个新竹园茶室呢就在靠近星期五晚上卿田小学的夜市那边。大家每次要去这个夜市应该会经过一间马加茶室,然后有一间CIMB bank在对面,过了CIMB bank一点,新竹园茶室就在你的右手边啦!阿不然如果你知道汪锦贵补习中心,这个新竹园茶室就在对面啦!

这里也有卖咖哩饭,不过是早市的。晚上就只卖米粉汤咯

看到这么多米粉,感觉这档的生意还不错哈哈 

这里也是酿豆腐style,就是你要吃什么料就拿什么 

每碗面都是RM4起跳,大家酌量拿料,不然一不小心一碗面要RM15++也是有可能的!哈哈
这里有鱼骨清汤/tomyam,也有卖粥

 一字排开的酿料们哈哈!有炸鱼肉菇类鱼丸类蔬菜,也有猪内脏等

这是我的面面啦哈哈!一碗RM6 

由于这个是鱼骨汤,所以汤底呈现乳白色,我觉得蛮清甜的,不错! 

我最爱这种中国米粉了!浸在热汤里多久也不会变得太过软烂,依然保持QQ的口感。而且浸在汤里久了,米粉吸取汤汁的味道,变得净吃米粉也很好吃了!哈哈 

我的朋友去到哪里都是叫tomyam,他嫌清汤没味道。然后这就是贪心的人的下场,料多到快要满出来。这一碗要RM8

我也有try到tomyam,觉得so so还是我的鱼骨汤好啊!哈哈 

这种粗米粉我也很喜欢,也是toik toik的口感,然后也是很吸汤啊哈哈

有兴趣的大家不妨去试试吧!(这篇很虚我知道,不好意思哈哈)

2 comments:

  1. 你果然真的很爱吃清淡喔!尤其是米粉汤这类的,呵呵!不过这样才好,又不会长痘痘,也不较容易胖!

    ReplyDelete
  2. 这里有我小时候的回忆唷。
    小时候妈妈常常带我们来这里吃红豆冰,如果没记错好像还有laksa,不懂现在还有吗?
    新年期间经过才发现到现在已经重新粉刷到那么漂亮,但是就是不懂里面卖什么。
    咖喱饭好吃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