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Javries @ Gurney Paragon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这间位于Gurney Paragon 5楼的Javries。这家主打意大利美食的餐厅在gurney paragon开张期间生意很好,座无虚席,很好吃的样子哈哈。所以我在groupon看到有卖coupon就立马买了两张,带着弟弟一起来try。

我光顾的这天是星期五晚上7点,可是餐厅里静悄悄的只有一桌顾客,也许是时间还早吧!

我坐下不久店员就送上menu,服务态度ok 

店里的设计简洁温馨还不错的样子^^ 

不久食物送上来了。天气很冷才下过雨所以我order了蘑菇汤和弟弟share,这个蘑菇汤很不错,很重的蘑菇味,也够creamy,可是一盘RM9略显分量少了些

 主食方面我选了Seafood alla carbonara @ RM26.80 - 不知道听谁说来到意大利餐厅要知道厨师的功力够不够就要点它的carbonara来吃。这里的Seafood alla carbonara海鲜给得蛮多,有两尾虾(中size),mussel两个还有一些墨鱼。意大利的口感对我来说有点软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那个百酱,err味道有点太淡了吧?我完全吃不到carbonara该有的creamy feel,咸味好像也不是很够,所以errrrr:(

我还点了creamy chicken arabiata @ RM20.80 - 这盘ok,不过也没有说特别好吃,没有吃到也不会觉得可惜就对了 

不过话说回来,arabiata不是应该有点辣辣的feel吗,这里的好像是比较tomoto feel leh

还有这个pizza,我们点的是ultimate aloha口味 

cheese是给得蛮慷慨的,还有牵丝,味道就不过不失

吃完这一顿觉得好空虚哦!!怎么会这样。。突然间很想念Italiannies哦!!总结来说这间Javries的食物没有说特别impressive,当然也不是说难吃,只是不合我的口味啦!毕竟口味是很个人的啊对不对?

5 comments:

  1. 最近很勤力哦,九月就5个post了,呵呵。。。
    不过这家的食物好像定价蛮高的哦。。。

    ReplyDelete
  2. arrabiata是有点辣的,没做到就是有点out了,要是吃到一盘软烂的pasta,我就会把它推回去,点盘米粉算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我是没有这么做啦!不过我个人是不怎么喜欢这种口感咯

      Delete
  3. 我刚刚在livingsocial看到这间有卖cash voucher,本来想试试的,但是一看到cash voucher还要one day prior reservation和no walk in就不要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