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KL Talk, Play, Eat

KL Talk, Play, Eat

适逢我回去KL参加我的convo,我当然不会错过任何可以大吃大喝的机会,然后回来才来regret吃这么多肥死了。。女人~@_@

去KL的短短4天我马不停蹄地逛街吃饭和朋友聊天,忙得很..好了不说废话,马上带大家来看看我到底吃了什么。。


我去了Food Republic, Sushi Zanmai, Snowflakes, 十号胡同,鼎泰丰等。由于Sushi Zanmai和Snowflakes介绍过了所以就不拍了。
 Food Republic是位于Pavillion里的一个大型Food court。里面的食物应有尽有,我选择吃炒虾面,朋友则order I love Yuu和Little Wok.

 这个真的很赞!加上那个辣椒,哇!我觉得很好吃!用的是濑粉,还有3尾大虾,RM7.50不会很贵la hor?

Little Wok的宫保鸡饭@RM6.90- 我觉得还好,没什么特别评价rf

瑶柱粥+油条@RM3.90-我看全Food Republic最便宜又好吃的食物非它莫属吧? 不过真的吃不饱咯哈哈

 既然不饱,就再order番薯蛋吧?番薯蛋Doik doik的,还不错

再来我要宣布KFC居然卖蛋塔了!!而且还不错吃!!味道接近Portugese Egg Tart,饼皮方面就比较逊色啦!不过吃时热呼呼的还不错哟!

 Paise这个吃到一半才记得要拍。不过我真的很喜欢鼎泰丰的酸辣汤拉面(RM12.50)!所以拍的不美还是厚着脸皮post上来哈哈~


最后是Lot 10的十号胡同。在这里我们吃了汉计靓粥的猪杂粥,何荣记的烧鸡腿面和金莲记的福建炒。
 我觉得不错啦,可是好像是Penang的比较好吃,价钱方面也比较便宜

 烧鸡腿面-so so到不能再so so..哈哈哈哈

福建炒-这个不错,可是本人不怎么喜欢大陆面而且我觉得有点油

就这样4天过去了。。再见KL,我会再来的!!!ciao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