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香山寺义卖会

香山寺义卖会

去年的义卖会我也是有来。不过我去的那天是初九,很多东西都卖完了。所以今年我初二就来报到了!哈哈

 香山寺就在Tanjung Tokong那边,对面有一间masjid。


 这是香山寺的外观

 这里卖的东西种类很多,有炒果条,经济饭,laksa,板面,jawa面,福建面,包类,炒萝卜糕,炒河粉,spaghetti,burger,糖水等。。我来的时候已经蛮多人了,吃饱后更是人潮汹涌。还好我来得早!哈哈

 我叫的炒果条 @ RM4-好吃!毫不逊色哦

Laksa @ RM3 

 不得不提这里的经济饭,三样菜才RM3!!!很便宜咧!又好吃哦

 炒萝卜糕 @ RM4-果然比炒果角更香,而且aunty毫不吝啬放了很多菜埔,好吃!

 木薯角 @RM1-这个也是很好吃哦!像木薯糕,里面包的是黑糖,我觉得好吃!!

这里的素食很不错,价钱合理,大家有空的话就去支持一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