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Lebuh Clarke Koay Teow Thng

板面之后,生病那段期间我吃最多的非果条汤莫属。这一档果条汤还不错,就介绍给大家咯。

这档在Lebuh Clarke的果条汤,就在Agryll Road那边Caltex油站对面的一条小巷里,不算难找

营业时间...每逢星期二休息哦! 

这档果条汤的生意不错,什么时候来都是坐满人 

是不是很有复古的感觉lolx..看到这样的情景我总是会想起小时候去婆婆家附近吃云吞面的情形

 就连五脚基也是坐满人。一家大小都来这里吃早餐

等了大概十五分钟,热腾腾的Koay Teow Thng来咯!没有昂贵的配料,也不是装在是什么华丽的碗碟里,可是这样一碗用料十足的果条汤一直都能吸引着我们这些平民百姓的目光。

一碗RM3的果条汤里有鸡肉碎鱼丸鸭血等。它的鸭血还不错,软软的有没有异味,一口骨碌就吞下去了哈哈 

当然少不了店家自制的筋肉丸(不懂怎么我一只想到巴不得妈妈里的“筋肉人”XD)。我很喜欢这个丸子。很好吃哦!又Q又香,我超爱的 

有时嘴馋就会多叫一盘的芽菜鸡。这里的芽菜鸡可能不合他人的口味,可是我就很喜欢 

 为什么呢?因为和不同于一般软嫩的白斩鸡,这里的白斩鸡的肉感比较有嚼劲,连鸡皮都是QQ的那种,我喜欢咬东西嘛,所以这里的还蛮对我的味咯

这里就只卖果条汤油菜和芽菜鸡哦!可是生意还是好的不得了,要吃的请早哈哈
(这档果条汤向日葵也有介绍过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3 comments:

  1. 看到你写这篇文章,就觉得好像之前向日葵有介绍过,我想这粿条汤应该很好吃啦!不然你们两位美食专家这么落力为它介绍,改天星期天要拉老公去吃了!

    ReplyDelete
  2. 粿条汤~我想吃!白斩鸡~我更想咬!因为我也是喜欢有嚼劲的食物。。。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看来大家都是同道中人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