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9, 2015

Soul Cafe @ Jalan Kek Chuan

呃..我好像是消失了近一个多月哈哈!没办法,最近真的是忙。不过随着4月1日过去,GST也真的在马来西亚Implement了,我现在真的能喘口气哈哈

今天要介绍的是soul cafe,个人挺爱他的意大利面的。这间soul cafe就在Jalan Kek Chuan,隔壁就是Dolce Cafe了,在火锅之家前的那条小路弯进去就能看到一排颜色鲜艳的店屋,soul cafe就是其中一间啦!

那天去时有点匆忙,忘了拍下店门口的照片。

点里的摆设简单,而且还蛮安静的,适合和朋友小聚 

它的餐单很特别,就是一本相本。我想这样的设计更方便老板update新菜色吧! 

这是我的饮料 - orange & apple juice RM9 

个人很喜欢这杯饮料。也许你会觉得说不过就是一杯果汁有什么特别?是没什么特别,不过我喝得出这是一杯纯正的果汁。有些店告诉你他们卖的是fruit juice,不过送上来的condense juice 不然就是加了很多水的“果汁水”。这杯果汁还喝得到一些pulp,所以我喜欢! 

我忘了这盘东西的名字了,不过不是Spaghetti al Amatriciana。这盘是有鸡肉片的 

你看它红红的,你以为是酸酸甜甜的番茄口味对不对?你错了!虽然酱汁的味道有点酸甜没错,不错更重要的,是它也很辣!!我吃到最后一直猛灌水,不过还是停不了口,我挺满意的。忘了说,这里的面条的口感也是我喜欢的那种,不会太软,就是刚刚好,al dente

这个则是Linguine al Carbonara,从照片不难看出,老板下培根下得蛮多的 

这盘也是深得我心!白酱不会太腻,而且香气十足,一个人吃完也是ok的!

这个Spaghetti Aglio Olio 也是不错的,蒜香十足,可惜被另外两道比了下去。所以回家后我就对它一点印象也没有了XD 

最后的这个chicken parmigiana我记得是today‘s special,而且价钱也是四样里最贵的

不过说真的,我觉得它so so而已leh!可能之前的意大利太好吃了,硬是把它给比下去,呵呵

overall来说,下次来我还是会吃它的意大利面的!哈哈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