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怀念的味道

怀念的水饺味道

这档云吞面可能不是最好吃的,可是它有我最怀念的味道。还记得以前我住在大姑家时,由于大姑是从事送石油气的工作,加上这档云吞面是他的客人,所以我常常来这间店吃云吞面加水饺。我记得当时我很喜欢这档的水饺,汤也是很想很好喝。可是自从开始上学后我搬回家住,就再也没有来这里吃了。昨天放工后经过这里,刚好还没吃晚餐,就下车来这里吃水饺面。呵呵


 这间店其实很容易找,就在New World Park Starbucks隔壁,车水路APT的对面。
 面送上来,我赶快吃一口。恩。。好像没那么好吃了,有点油。再吃一口水饺,哦,是我想念的那个味道!太好了!汤也是当初我喝的那个味!太好了!haha

 这间店也有卖印度面,生意看起来不错的样子,我也叫了一盘和朋友share。和你们八一八吧!这档印度面的档主很厉害哦!炒面炒出一个JPJ!哈哈!至于面的味道如何?我觉得不错,可是不是最好的咯!

这档云吞面不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可是看到它我会记得以前大姑丈疼我的情景。虽然现在他去世了,可是以后如果我想念他时,我应该会再来吃一吃水饺,缅怀过去!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