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20, 2010

世界宣明会~儿童助养计划

世界宣明会~儿童助养计划

关于这个活动我是在妮可斯的blog中看到的。我看到后我真得很想马上去领养一个小孩。尤其是近来的那么多的地震事件,真得让我感触良多。我希望在我的能力范围可以帮助到更多人。可是我知道我还是个学生,没有赚钱能力,再加上种种理由,我只好暂时把这个计划搁置。

可是,经过一整个下午的深思熟虑后,我决定要加入领养的行列了!一个月RM50就能帮助到需要帮助的小孩,而且RM50而已,只要我每天省下RM1.50-RM1.80就可以了!我觉得做善事,救济这种事情真的要及时。希望我能一直持之以恒,然后可以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近来台湾艺人陈建州被爆出他举办Love Life活动是要自肥,饱中私囊。事情的真相是怎样没人知道。可是台湾名嘴周玉蔻却在节目中说黑人的做法很乡愿,导致小S听不下去现场call in为黑人辩护,迎发骂战。唉,我真的觉得那个周玉蔻有够不专业,他的说法有点过分,没眼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fPAXYVIZ28&feature=player_embedd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