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28, 2010

奶香红豆小冰棒

奶香红豆小冰棒

今天要介绍的就是奶香红豆小冰棒。哈哈!味道超棒的,做法又简单,谁都可以试试哦!~

做法:(自Dancing in The Rain)

1)将紅豆洗干净後,以豆2:水5的比例放进锅里。我用了160g 红豆 + 400g 水。
2)先煮开,再把锅盖上,闷泡红豆20分钟。接着开火煮开后,立刻关小火。然后以小小火煮30分钟,关火后再闷泡10分钟。此时如果水变得太少就加一些水。我这时候加了240g水。
3)再开火煮开,然后放进糖。
4)放进糖后,再煮开。然后让红豆浸泡隔夜或一两个小时,让红豆吸入甜味。
5)将鲜奶油(double cream)加进浸泡好的红豆和红豆水。我用了160g heavy cream。
6)搅拌均匀后,分装进果冻盒或制冰盒里,再放进冰格里。
7)冷冻至稍凝结后,插进一根牙签,待完全凝固后即可取出。



看到吗?红豆煮好后还是完整的颗粒哦~ 

店员推荐我用这种whipped cream, RM6.20 

 成品~哈哈!很高兴呢!看起来有点黑因为我用黑糖的关系。不过因为这样我的家人都以为是巧克力!哈哈:)

Saturday, June 26, 2010

Inaka @ Burma Road

Inaka @ Burma Road

这间Inaka 日本餐厅我虎视眈眈很久了。前几天生日终于让我逮到机会和朋友一起光顾这间餐厅。好高兴!~哈哈(有得吃我最高兴~)

 我觉得它的environment蛮漂亮的。尤其是那个小乌龟、招财猫和那双大筷子!哈哈~

连menu都有可爱的招财猫~:p

 我的Chanpo Ramen @ RM13-超大碗的!汤很鲜,我很喜欢!

 Teriyaki Chicken Set @ RM18-叫set的还包括有Miso Soup,水果和沙拉。鸡肉很香很好吃,配饭一流啊~Agedashi Tofu & Miso Soup也是很好吃!大爱~

总结:食物都很不错,下次再惠顾!哈哈

地址~












Thursday, June 24, 2010

炫升拉面 Xuan Xin Ramen Kitchen

炫升拉面 Xuan Xin Ramen Kitchen

今天和朋友一起去炫升拉面吃晚餐顺便庆祝生日。第一次看到这间店,还蛮好奇的。哈哈

小小的一间店,晚餐时间蛮多人的哦~

拉面的选择蛮多的,我们选了拉面套餐,有拉面、小吃及一杯水,RM14.80 

 小吃我们选煎饺。还蛮好吃哦~哈哈

我的葡萄Soda 

 海龙王拉面!哈哈!名字是很了不起啦。味道还好,就是福建面的味道啦!没什么特别不过还是不错的

 朋友的海鲜炒拉面~我try了一口,很香哦!

RM14.80不算贵了,食物也不错难怪人这么多~谢谢我的朋友这么累了还来陪我吃顿饭哦^_^

Xuan Xin Ramen Kitchen
Add: 170-B1-06, Plaza Gurney 10250 Penang
Business Hour: 10.30am-10pm

Friday, June 18, 2010

金泉茶室卤面+ Lang Sae Lee Thai Food

金泉茶室卤面+ Lang Sae Lee Thai Food

哇,很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感觉它都快要生蜘蛛网了,哈哈!所以今天一次过update两个地方的美食。哈哈!(其实是自己懒惰:p)

第一个是金泉茶室的卤面。这间卤面我还蛮喜欢的,而且吃时要加醋,然后口感很滑,好像在吃鱼翅呢!哈哈!


这间金泉茶室就在儿童世界那边,靠近Prangin Mall,应该不难找。这里除了卤面,还有肉羹汤,鸭饭,果条汤等,都还蛮好吃的。哈哈


先说明,卤面的生意很好,再加上老板一碗一碗的煮,erm,应该是炒才对,所以可能需要等一下才吃到哦!不过那天我去吃时还很早,大概6点酱,所以不用等。哈哈

 看看!是不是和平常的卤面有点不一样?因为这个卤面的汤实现场煮的,和别家卤面当然不一样咯!再说说它的口感,对我来说是很好吃啦!再加上sambal,哇!更好吃~lolx

 果条汤也是不错的,鸭饭也是。不过我主要目的还是卤面!哈哈~

姓陈桥Lang Sae Lee 泰国餐

我想这间Lang Sae Lee泰国餐对很多人来说应该都不陌生,就在Jetty那边,卖爱玉冰及大肥咖哩面的对面那条路,直直走进去就是了。

这里算家庭式的,所以准备功夫方面有点慢。不过食物都很好吃,价钱方面也算便宜。我喜欢那个siam laksa.味道蛮特别的!哈哈~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试试看哦!